页面

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

全能神教会发布最新话语《第 四 篇 说 话》

全能神教会发布最新话语《第 四 篇 说 话》
凡是在我面前事奉我的众子民,都当回想以往:对我的爱是否掺有杂质?对我的忠心是否是纯一无二?对我的认识是否是真实?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到底是几分?是完全的吗?我的话语在你们身上成就了多少?不要糊弄我!这些我都一清二楚!当今天我的拯救之声发出之时,你们对我的爱是否多加几分?对我的忠心是否又纯洁了一部分?对我的认识加深了没有?在以往的赞美当中是否为你们今天的认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?我的灵在你们里面占有几分地位?我的形像在你们里面占有几分地位?我的发声是否击中了你们的要害?你们真感到自己已是无地自容了吗?真认为自己做我的子民也不够资格吗?若以上我所问你们毫无知觉,那足可以说明你是一个混水摸鱼、滥竽充数的人,必会在我预定的时间被淘汰而第二次被打进无底深坑里的,这是我的警告之言,谁若当作耳旁风便会被我的审判而击中的,到一定的时候,灾难便临及其身的!不是吗?这难道还用我举例说明吗?还需我明点出来作为你们的标杆吗?从创世到如今,有多少人悖逆我话,因而被我的恢复之流撇弃、淘汰,最后,肉体灭没,灵体打入阴间,现在仍处于重刑之中;有多少人顺从我话,但是违背我的开启、光照,从而被我一脚踢开,落入撒但的权下,成为抵挡我的(今天凡直接抵挡我的都是只顺服我话的外表,却悖逆我话的实质);又有多少人只听我昨天的说话,总是持守以往的破烂物,对今天的土产却并不宝爱,这样的人不仅被撒但掳去,而且成为千古的罪人,成了我的仇敌,是直接抵挡我的,这是我在烈怒最高峰时审判的对象,现在仍处于瞎眼,处于黑暗的地牢之中(即处于腐朽、麻木而且被撒但支配的尸体之中,因着眼睛已被我蒙蔽,所以这里用“处于瞎眼”之中)。不妨我举一个实例供你们参考,以作教训:……

Email : info@kingdomsalvation.org
福音熱線:(香港)+852-6623-5627 (台灣)+886-978-777-17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热门帖子

主的愛讓我們彼此連接,在這裏我們同相遇,能見證神是我們每個信徒的責任,彼此幫助互相勉勵。

全能神教會就是真心跟隨神尋找神腳蹤的港灣,是我們基督徒的家。這裏有真理,道路生命,這裏有生命河的水白白賜給口渴的人喝。

Pages

精选博文

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無聲揭露中共迫害基督徒事實

在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開新聞發布會 抗議中共屢藉假示威引渡基督徒(組圖) 2019年07月22日 2019.7.22: 全能神教会发布 2019年7月22日上午,在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前的噴泉廣場,首爾 全能神教會 30多名基督徒舉行了一場新聞發布會,強烈抗議中共再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