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【全能神】 生命的呼喚?

全能神】   生命的呼喚?

我就像一顆隨風飄蕩的種子,一路走來病災連連,病中的我給家庭帶來了嚴重的經濟危機,雖然家人沒有責怪我,但我總覺得虧欠他們太多。於是,每次大病初癒,我都要把損失的錢盡力地奪回來,我堅信美好的生活是靠雙手締造來的,只要有錢一切的事都能迎刃而解,為了讓家人重新過上好的生活,我不懈地努力著。風霜雨雪中有我頂風冒雪的身影,酷熱烈日中也有我揮汗如雨的身影。我就如一部不停運轉的機器,只要不病倒,就堅持到底。你要問我累不累,我當然很累,但有「錢」在牽引著,我就有追求的動力。為了賺得更多的錢,讓家人過上人上人的生活,我手握方向盤奔馳在路上。終於,多年的打拼,我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,房子買了,車也換了,日子也紅火起來了。可我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快樂,每天面對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,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、爾虞我詐、互相防備。我活在虛偽、冷漠的世界之中,內心糾結又無可奈何。我感到身心疲憊,常常發無名火,既傷害家人,也傷害自己,我不想這樣,可又控制不住……多少次我在心裡呼喊誰能拯救我!
生命,生命的呼喚,職場人生,死亡逼近,生命力,第二次生命
一天,表妹來我家將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們。經過姊妹們的耐心澆灌,我知道了全能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,是他吹給人類祖先氣息、給了人類生命;他供給、滋養人類的生存,又主宰著萬物的命運,他是萬物生命的源頭,更是萬物賴以生存的那一位!幾十年來,我第一次知道天地間有神的存在,是他造了我,還供應著我,我感受到神的偉大,願意來信神。可是工作的應酬、名利的誘惑、家庭的瑣事使我無暇顧及神的話語。我一次次地推託、一次次地放棄、一次次地躲避,為了錢財我到處奔波,離神越來越遠……
黃昏,我在親戚家吃飯,突發腦溢血,救護車載著我疾馳地駛向醫院。當我醒來時,已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環顧四周全是垂危的病人,再看看自己身上重要的部位都連接著導線,電腦顯示屏上的頻譜不停地移動著,我的心也隨著忽上忽下,不知道下一秒等待我的將是什麼。一天,我突然感到自己呼吸急促,電腦發出的怪叫聲,在這寂靜的重症區顯得異常恐怖,我驚恐地向電腦顯示屏望去,只見電腦頻譜無規律地跳動著,也許下一刻就是直線了。我是不是快要死了,該怎麼辦?醫生快來救我,只要命能保住,花多少錢都值得。但是,我卻無力喊出來,只能把眼光瞥向門外。這時,醫生趕緊過來查看,原來是我身上某個導線鬆動了,才知是虛驚一場。雖然電腦頻譜恢復了正常,可我心中的恐懼感不但沒有消失,反而與日俱增,我感到死亡正在一步步向我逼近,我卻無法逃脫,只能這樣無助地等待著它的來臨。
幾天後,醫生從病房裡推走了幾個病人,門外傳來了淒慘的哭聲。那一刻,我不停地想:下一個會不會是我呢?我會以什麼樣的形式走出重症區呢?我還能見到自己的親人嗎?……我越想越怕,此時不禁開始反思:以前拼命地掙錢,以為錢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,到死亡臨近時,卻發現錢財、名利根本阻擋不了死亡的腳步,人的生命在死亡面前竟是如此的不堪一擊!我望著窗外枯黃的樹葉,或許一陣風吹過,樹葉就會從樹上掉下來,等待它們的是什麼呢?命運之舟又是誰在掌舵?茫然無助中,我想到了神的話語:「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,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,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。他要尋找,尋找你的心,尋找你的靈,給你水給你食物,讓你甦醒過來,不再乾渴,不再飢餓。當你感覺到疲憊時,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,不要迷茫、不要哭泣,全能神——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。」神的話裡充滿了對人的憐憫與愛惜,是那樣的親切、真實,彷彿神就在我的身邊撫慰著我,讓我心裡感受到溫暖,使我死寂的心靈有了生命的活力。想到自己為錢財拼搏奮鬥,多少次在風雨中跌倒,在安逸中遊戲人生,追逐世界邪惡潮流,又一次次悖逆神,將神拒之門外不接受神對我的拯救,活在了撒但的愚弄和苦害中,以致疾病突至面臨死亡。但神沒有離棄我,在我痛苦無助時,神就在我身邊看顧保守、安慰著我,使我不再恐懼死亡,這是多少錢財都換不來的!妻子來看我時,在我耳邊背了一段神的話:「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!活在病裡就是病,活在靈裡就沒病,只要你有一口氣,神都不會讓你死。」神的話語帶著權柄與能力,給了我信心與勇氣,使我敢於去面對疾病的侵擾。
在接下來的時間裡,我一邊配合治療,一邊在心裡揣摩神的話,我的病情越來越穩定。醫生說我的病能治療到這個程度真是個奇蹟。看著他們驚訝的表情,我心中對神充滿了感謝和讚美,除了神還有誰能創造這樣的神蹟呢?若沒有神的看顧保守,我可能早就不在人世間了,我感受到神生命力量的超凡!
回到家中,我真是百感交集,感受到生命來之不易,更珍惜神給我的第二次生命。弟兄姊妹來看望我,我又過上了教會生活。我看到神的話說:「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錢、名利,人把這二者當作救命稻草,當作唯一的依靠,似乎擁有了金錢與名利人就能持續地活著,就會免去一死,但是當死亡臨近的時候,人才發現金錢與名利離人是那麼遙遠,而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軟弱無力,如此的不堪一擊;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孤獨、無依無靠,如此的無助;原來人的生命不是金錢與名利能換來的,不管人擁有多少財富、多高地位,在死亡面前都是一樣的貧窮與渺小;金錢不能買來生命,名利不能免去人一死;無論是金錢還是名利都不能使人的壽命延長一分一秒。人越是有這樣的感覺,越是渴望能繼續活著;人越是有這樣的感覺就越懼怕死亡的臨及。」神的話讓我幡然醒悟:原來我一直沿著錯誤的觀點追求,認為金錢名利是人生存的唯一依靠,把錢財、名利當成我一生追求的目標苦苦奔波,才導致我離神越來越遠。想想自己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裡,崇尚金錢,追求過人上人的生活,錢是賺了,日子也過得滋潤了,但當我面臨死亡時,醫生不能挽救我的生命,親人、朋友不能把我從撒但手裡奪回來,金錢更不能改變什麼。在這場疾病中,雖然我肉體受了一些苦,但我體會到了神的良苦用心,如果沒有這次的病痛,我感受不到生命的可貴,更看不透追求金錢、名利就是虛空,這真是神對我的拯救與保守啊!
之後,我又看到神的話說:「人畢竟是人,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,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、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,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。人類只有得到了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與神的拯救,人類的需求、人類的探索慾望與人類的心靈空虛才能得到解決。」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:金錢與名利不能供應人的生命,人擁有再多的金錢,擁有再高的地位,肉體享受得再好,最終仍是空虛、痛苦,因人需要的是神的拯救,需要的是神話語的供應。在病痛危難之時,是神的話加給我信心,支撐著我,使我存活下來,沒有神話語的帶領與供應,我就無路可行,只能在恐懼中等待死亡!
我緊握手中的神話書向窗外望去,才發現又一個春天來到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,我感到自己像一顆經過風霜雨雪的洗禮的種子,夾雜在萬物其間,讚美神賜給的新生命!
謝 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热门帖子

主的愛讓我們彼此連接,在這裏我們同相遇,能見證神是我們每個信徒的責任,彼此幫助互相勉勵。

全能神教會就是真心跟隨神尋找神腳蹤的港灣,是我們基督徒的家。這裏有真理,道路生命,這裏有生命河的水白白賜給口渴的人喝。

Pages

精选博文

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無聲揭露中共迫害基督徒事實

在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開新聞發布會 抗議中共屢藉假示威引渡基督徒(組圖) 2019年07月22日 2019.7.22: 全能神教会发布 2019年7月22日上午,在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前的噴泉廣場,首爾 全能神教會 30多名基督徒舉行了一場新聞發布會,強烈抗議中共再次...